一球证阿里扎誓言非虚 火箭拿他换阿泰只赚不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一球证阿里扎誓言非虚 火箭拿他换阿泰只赚不赔
2009年11月05日 13:0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客场挑战火箭,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除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恩怨情仇外,这两支球队今夏那笔“不是交易、胜似交易”的球员互换,更让本场比赛增加了看点。

  比赛开始前,阿里扎说:“打湖人我不会太紧张,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和老东家对阵了。”但是,毕竟湖人是他获得总冠军戒指的地方,看看阿里扎在比赛开始前和湖人众将打招呼时的亲你表情,就知道阿里扎对于湖人的感情绝对不一般。

  过去几场比赛,阿里扎几乎都是火箭在进攻端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和湖人对阵,阿里扎还是紧张了,他一次次仓促的出手,把篮球砸在篮筐上咣咣作响,前5次三分球全部没有命中。

  而阿泰斯特,似乎显得更为沉稳一点,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阿泰,重新回到曾经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他的头发上不再有“冠军”的字样,换成了“湖人队”仨字,似乎,他已经和火箭队恩断义绝了。

  常规时间结束前30秒,科比在突破后把球分给了弧顶三分线外的阿泰,结果:阿泰踏上一步把这记三分球投中,92比89,湖人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

  但是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体育画报》的专家们集体会诊了阿泰和阿里扎这俩人的交换,一致认为:阿里扎不仅融入得更好,而且还在火箭培养出了自己的自信!

  果然,阿里扎在一次进攻中陷入重围,拼死护住球,拿到了和费舍尔争球的机会。而在把球顺利拨到海耶斯手中后,阿里扎又利用巴蒂尔一个细微的掩护,切到了三分线外的空当,球到人到,手起刀落——比赛就此进入加时,阿里扎也就此证明了:自己真的可以经受住考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