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手感冰凉拖累球队 16分数据为何成球队毒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手感冰凉拖累球队 16分数据为何成球队毒药
2010年01月11日 12:1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网队客场挑战马刺队,本场比赛易建联对位联盟中最优秀的大前锋邓肯,正式检验自己水平的好机会。不过他却未能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手感冰凉,阿联17投4中16分8个篮板1次助攻1次失误3次犯规。更加“坚定”了那些声称易建联遇到强队就不行的球迷的“信念”。

  面对邓肯阿联表现的有些紧,在进攻端易建联状态全无。他先是跳投打铁,随后在防守端又被杰弗逊打了一个2+1,比赛还剩4分钟时,他对吉诺比利犯规,首节2犯不得不提前下场,此前他3次出手无一命中。第二节比赛,阿联重新披挂上阵,本节还有7分钟时,网队以27-33落后,易建联跳投不中但自己冲抢到了前场篮板,不过这是邓肯给他上了一课,盖掉了他的二次进攻。随后阿联出手造成布莱尔的犯规,依靠罚球终于取得了2分。第二节还有2分25秒时,双方暂停,此前易建联是7中0,拖累了球队的进攻。不过本节末端他终于是找到了手感,现实上篮得手,之后篮下造成麦克戴斯犯规罚得两分,又在最后时刻中投得手。半场比赛结束网队以47-49落后。

  下半场易建联一上来就助攻罗伯茨中投得手,随后他又抢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杜林命中三分,网队将比分反超为52-49。此后本节他还是没有什么表现,还领到个人的第三次犯规,在本节中段就被替换下场。最后一节比赛,阿联继续打铁,比赛还剩5分钟时,他终于在篮下觅得机会大力灌篮得手,出了一口恶气。比赛末端,网队已经落后10分以上,胜负几乎已经没了悬念,阿联在内线有所表现,依靠罚球得到一些分数。不过已经无关大局。

  最近一段时间,易建联表现出色,今天虽然也得到16分,但是出手17次只命中4次实在太低,以他这样的出手次数,至少要得到25分以上球队才可能获胜。对阿联来说,他应该打的更加稳定和高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