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宣布退出追逐麦蒂 不愿放弃篮板悍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宣布退出追逐麦蒂 不愿放弃篮板悍将
2010年01月1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与火箭交易麦蒂有关联的球队多达7支,可在今天公牛宣布退出了追逐麦蒂的行列,理由是他们不愿意送出大前锋诺阿。

  麦蒂的到期合同实在诱人,就连76人也愿意送出当家球星伊格达拉,不过76人总经理也很精明,他们还希望送走球队薪金包袱的戴勒姆波特,这点让火箭非常头疼,因为戴勒姆波特有着严重的伤病史,而且合同还很长。

  目前,麦蒂离开了休斯顿火箭,他正在芝加哥跟随训练师格罗夫进行特训,并渴望能尽快被交易。公牛对麦蒂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们明年夏天球队的总薪金肯定超过工资帽,而麦蒂在今夏有一份令他们垂涎三尺的2300万美元到期合同。

  当地时间2月18日是NBA球员交易截止日,众多球队在那个时间段才会做出交易选择,火箭也有可能在那时候送走麦蒂。有消息称,公牛希望得到麦蒂,但是他们的筹码难以让火箭满意,而火箭希望得到公牛大前锋诺阿。

  本赛季,诺阿场均得到11分12.2篮板,在篮板榜上仅次于霍华德排名全联盟第二。此外他场均还能送出1.7次盖帽。诺阿是公牛队重点培养的新星,他们也不愿意送走这位有潜质的球员。据《每日先驱报》消息,火箭希望得到公牛大前锋诺阿,而公牛只能送出约翰•萨尔蒙斯、布拉德•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以此寻求交易麦蒂。

  既然公牛不愿送出诺阿,火箭也不急于交易麦蒂,而且总经理莫雷也一再强调,他表示“球队会选择在交易截止期前最后一刻出手”,因为在那时才有可能得到最好的报价。看来等待火箭交易的成功,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或许交易日前会有大新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