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全明星票选纳什超麦蒂 艾弗森东部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称全明星票选纳什超麦蒂 艾弗森东部首发
2010年01月22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称2010年全明星票选最后阶段,菲尼克斯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超越火箭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在全明星赛中担任西部首发后卫。

  麦蒂在上一次票选结果公布时,仅仅比纳什高出了2475票。但他本赛季总共出场6次,只打了46分钟,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还能保住全明星首发的位置。另外东部费城76人队后卫阿伦-艾弗森同样在票选中成为东部全明星的首发后卫。

  艾弗森12月3日与老东家费城76人队签约,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76人场均贡献14.8分。这将是艾弗森职业生涯第11次参加全明星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