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纽约首秀26分完美亮相 下赛季将重披1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纽约首秀26分完美亮相 下赛季将重披1号
2010年02月21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纽约尼克斯主场经过加时118比121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遭遇六连败。26分、5助攻、4篮板,麦迪在尼克斯的首秀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虽然尼克斯在加时赛以3分惜败雷霆,但麦迪的表现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自麦迪从膝盖微骨折手术中恢复以来,他这个赛季仅仅在火箭的6场比赛里,打过有限的一点儿时间。他说希望自己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上25到30分钟。这将是他自去年12月23日后的首次登场。

  “身体上我觉得还不错,但是话说回来我已经一年半没打球了,”麦蒂说道:“而那个每场8分钟真没法感觉自己到底能打多久。不过我觉得我准备好了。”

  此役麦迪首发表现非常积极,上半场他贡献了19分,帮助尼克斯57比52领先。下半场,雷霆将比分追成63比63平,尔后麦迪“打三分”成功,钱勒勒上篮后,又是麦迪的突破上篮帮助尼克斯70比65领先。他下场休息后,雷霆趁机打出10比0的高潮。末节,麦迪再次披挂,在比赛结束前1分32秒中投得分。最后6秒杜兰特投中3分球,双方战成105平,加里纳利3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双方外线发挥出色,豪斯和钱德勒分别投中3分球。最后32秒,科里森补篮成功,雷霆117比116反超。此时尼克斯再次派麦迪上场,他助攻豪斯投篮得分。最后16秒,杜兰特投篮得分,钱德勒投篮不中又主动犯规,杜兰特两罚两中尼克斯连续三分不中,最终落败。

  麦迪表示,下赛季他会把球衣号码换回1号,本赛季改成3号是为了向他的达尔-富尔纪录片“3分”致意。麦迪在尼克斯的更衣室中使用的,是被交易到火箭的前尼克斯球员贾莱德-杰弗里斯的更衣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