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无情火箭将失人心 阿泰兰德里均成牺牲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冷酷无情火箭将失人心 阿泰兰德里均成牺牲品
2010年02月24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太过精明,丝毫没有人情味的运作方式,恐怕让他们失掉球迷的心。至少,如果姚明真的被交易,80%以上的中国球迷,肯定都不会再关注火箭。

  而离开火箭的人,无一不对火箭的精明表示愤慨。在去年夏天未能得到火箭续约合同离开休斯敦不久,阿泰斯特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大肆抨击火箭过河拆桥。“火箭阴了我,我已经等不及在新赛季去休斯敦向他们复仇了。”而麦蒂刚被交易到尼克斯,就迫不及待地要和火箭干一仗了,他牢牢记住了北京时间3月22日和火箭的比赛日,憋足劲要教训一下火箭。而兰德里昨天更是直接炮轰火箭,说被火箭蒙蔽了。兰德里说。“正如大家所说,我在休斯敦是球迷的宠儿。现在我感觉有些被蒙蔽了。但我认为万事皆有因。这可能是一个被掩饰的祝福,我的意思是说国王拥有杰出的化学反应、杰出的年轻配备,我为来到这里感到激动。”其实,在兰德里的身上,火箭的冷酷无情表现得尤为明显,第一次续约时候,玩弄匹配合同手段压价;再签合同,让兰德里去检查身体,还是为了压价;本赛季兰德里打出了明星水准,为下赛季省钱,莫雷在兰德里最具价值时,又把他扔给了国王,换回了尼克斯首轮选秀权。这些在商言商的运作,也许是省了钱,但是肯定失了不少人心,在交易兰德里之后,不少休斯敦球迷就炮轰莫雷很愚蠢。

  而交易一旦发生在姚明身上,炮轰火箭的,估计就会是全中国球迷了。毕竟,姚明忠诚地为火箭付出了他的所有青春和能量,只希望帮火箭赢得一次总冠军。火箭一点面子都不给,最后吃苦头的估计是他们自己。    贾晓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