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新人海伍德迅速融入球队 小交易解决大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新人海伍德迅速融入球队 小交易解决大问题
2010年02月24日 10: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骑士、火箭、尼克斯、开拓者等球队仍在为新老球员的磨合问题头疼时,海伍德却似乎迅速融入了新东家小牛队之中。在2月23日小牛队以91∶82轻取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新加盟球队的海伍德得到13分,抢到20个篮板球并有3次封盖。

  虽然没有火箭队、国王队和尼克斯队三方交易那样惊天动地,但小牛队和奇才队的交易取得的效果却是最好的。自从来到小牛队后,海伍德共打了5场比赛,其中4场比赛是首发中锋。平均出场31分钟的海伍德,场均11.2分、11个篮板球和2.4次封盖。本场与步行者队的比赛,海伍德打出了来到小牛队后的最高水平,除了篮下强攻,他充分发挥了争抢篮板球的特长。

  作为小牛队新丁,海伍德的表现已经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和尊重。特里赛后表示:“在一支屡战屡败的球队中,球员的才华很难被人们发现。海伍德现在来到了小牛队,完全可以大展其才。”

  确实,刚刚来到小牛队的海伍德,给人的感觉像是已经在这支球队中待了很多年,似乎根本不需要与队友进行磨合。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麦蒂转会尼克斯队后,不仅仍然没能帮助尼克斯队取胜,而且状态也有所下滑。23日与雄鹿队的比赛中,麦蒂还受了伤。骑士队在得到贾米森后,也没能避免三连败的尴尬;火箭队仍在为马丁与球队的磨合头疼;坎比在新东家开拓者队中的表现同样糟糕。

  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海伍德优异表现,已经让达拉斯忘记了丹皮尔,这名小牛队新人已经开始闪光。显然,小牛队引进海伍德,解决了长期困扰球队的防守问题。杨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