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可能为病重女儿退役 76人总经理表示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可能为病重女儿退役 76人总经理表示理解
2010年02月24日 14: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女儿患上疾病,艾弗森已经缺席了5场常规赛,也让出了全明星首发位置。昨日,雅虎体育披露,主帅埃迪·乔丹周一曾经对球员说,艾弗森可能再也不会回到球队中。

  艾弗森女儿具体的病情一直未被披露。目前,他未随球队出征西海岸,至少将缺阵三场。线人向雅虎体育披露,艾弗森周末将与管理层进行会晤。埃迪·乔丹尚未与总经理斯特芬斯基商讨此事,熟悉内情的线人透露,管理层倾向于结束与艾弗森的合同。雅虎体育同时指出,鉴于女儿病情严重,艾弗森终止原合同或许是最佳选择。对于艾弗森的缺席,斯特芬斯基表示了理解,“我们全力支持他去料理家事,也都知道问题比较严重。在这一刻,它比篮球重要得多。”

  赛季中段,在被灰熊买断合同之后,艾弗森曾宣布退役,后来他重返旧主76人。本赛季他为76人打了25场比赛,场均13.9分4.1次助攻。(张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