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三连败加索尔阿泰放炮:科比太独太自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三连败加索尔阿泰放炮:科比太独太自私
2010年03月09日 14: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次三连败对于湖人来说太遥远了,那还要追溯到2008年1月28日。不过昨天他们追平了这个尴尬的纪录,湖人94比96不敌魔术,赛后加索尔和阿泰联合起来指责科比打球太自私。

  湖人此前相继败给了热火和山猫,与山猫的比赛甚至命中率只有36.3%,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采。此番对阵上届总决赛的对手魔术,低迷的湖人竟然全场落后,他们最接近魔术是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加索尔补篮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7比90。不过随后科比三分不中,魔术由巴恩斯投中了三分,一下又把分差变成了6分,湖人尴尬遭遇三连败。

  科比拿下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他的命中率低得吓人,只有30投12中。加索尔得了20分11个篮板。魔术五连胜,卡特25分,霍华德15分16个篮板。赛后加索尔和阿泰一齐向科比开炮,加索尔说:“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的人。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平衡内线进攻,多打内线,多传球。我一直擅长打内线,制造得分机会,寻找切入的队友并传球。这是很好的进攻方式。魔术就是这么打的,我还不认为霍华德是技术最好的大个子,但只要这么打,进攻就会平衡起来。”换了新发型的阿泰也冷冷地说道:“跟科比一起打球,你会有另外一种感觉。以前我总是球队第一或第二号得分手,但现在的比赛对我而言就是一种锻炼。在这种新的打球方式里,我只能做好自己的角色。”(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