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助湖人惊魂险胜 夺命三分出自老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咸"鱼"翻身助湖人惊魂险胜 夺命三分出自老将手
2010年05月10日 09:3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面两场NBA西部半决赛,人们都在惊叹湖人的内线统治力。昨天来到盐湖城,湖人却用外线统治了一场球。111:110,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湖人在客场险胜爵士,总比分已经3:0领先。季后赛饱受批评的“老鱼”费舍尔最后时刻送出夺命三分,湖人距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本赛季季后赛,“老鱼”费舍尔一直是湖人的短板,首轮面对雷霆,后生维斯布鲁克在“老鱼”面前闲庭信步,而西部半决赛前两战,德隆·威廉姆斯又让“老鱼”颜面丢尽。不过昨天,“老鱼”终于翻身了。终场前28.6秒,费舍尔接到科比助攻命中绝杀,最终帮助湖人111:110险胜。对于费舍尔的这记三分,科比微笑着说:“鱼就是鱼,我还能说什么呢?”

  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季后赛费舍尔效力爵士,因为女儿癌症手术,爵士与勇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他才上场,但加时赛“老鱼”贡献5分,其中底角命中的三分更是帮助爵士以127:117击败勇士,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对此,爵士主帅斯隆至今仍记忆犹新。“他之前就这样做过,”斯隆说,“他是一个硬汉,他击败了我们,他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他之前曾是我们的一员,他的离开是我们的损失,但这就是比赛。”

  除了费舍尔,湖人的另一功臣无疑是科比,凭借本场比赛的35分,科比成为湖人历史上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球员。赛后科比表示:“这是一场看起来很有趣的篮球比赛,球员们在场上接连投进关键一击,这无疑是比赛的乐趣所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