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鹰队主帅合同迟迟悬而未决公开向媒体抱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老鹰队主帅合同迟迟悬而未决公开向媒体抱怨
2010年05月10日 17:5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昨日公开向媒体埋怨自己的合同迟迟悬而未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续约进程没有任何进展,这就是事实。”

  过去6个赛季,在伍德森的执教下,老鹰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常规赛胜场数逐年增加,本赛季更是赢下了53场,已经连续三年杀入了季后赛。尽管伍德森更希望在赛季结束前与球队续约,不过总经理桑德则更倾向于在休赛期去完成这些事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