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胜骑士晋级 詹姆斯两年无缘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胜骑士晋级 詹姆斯两年无缘决赛
2010年05月1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骑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六战在波士顿进行,骑士在客场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从而以2-4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克里夫兰人已无路可走,必须获胜。前两节,在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猛攻之下,骑士一度短暂领先对手,并以49比51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骑士一度以55-51领先,不过他们优势并不能保持多久,凯尔特人很快又反超。本节还有4分17秒时,瓦莱乔被吹走步违例,很不服气,跟裁判理论,而凯尔特人早发起了攻击,凯尔特打出10-1的攻击波,以67-58再度拉开。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但是未能止住凯尔特人的攻势,华莱士和皮尔斯连续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过后,骑士只能将比分追成67-76。

  末节,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74-78。不过骑士此后连续失手,隆多一攻一传,凯尔特人连得5分,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骑士有些慌乱,开始连续远投,但仍未能命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则越来越冷静,华莱士远投三分得手,而加内特暴扣得分,凯尔特人以88-74领先。

  骑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85-92。凯尔特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消耗了近1分钟的时间,骑士最终落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