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霸业未成失望透顶 一人打一支球队必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霸业未成失望透顶 一人打一支球队必失败
2010年05月14日 14:50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ew york nicks!new york nicks……”整个声音响了整场比赛,但是这并不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而是在北岸花园。凯尔特人的球迷一定是听到了大导演斯派克·李德演讲,而且很识趣的做了该做的事情。全场比赛27分19篮板10助攻9失误的勒布朗仍然在数据上无人能敌,但是作为球队的一员,他又输了。

  “只要骑士输得越惨越快,我们获得勒布朗的机会就越大!”作为资深“凯尔特人球迷”,斯派克·李第五场之后就放出豪言。明年今日,也许东部半决赛詹姆斯可能会 带领纽约尼克斯再碰凯尔特人再碰魔术,可是,无论明年勒布朗·詹姆斯是赴约斯派克·李道纽约尼克斯还是答应好友Jay-Z去新泽西篮网或者去芝加哥公牛当下一个神,或者是最 不可能的留队,你都要承认一件事,23对24这个等待他们两年的剧本,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第一战后还很谦虚的表示队友是一切,比如狠狠的夸奖了莫·威廉姆斯;1比1的时候表示毫无压力,只不过是场比赛罢了;第三场的时候自己春风得意,谁又在乎他的手肘如何如 何;第四战舆论开始伤病论,詹姆斯直接把手肘的护具都拆了,说我们什么问题都没有;第五站之后满世界的批评声,有点输了世界的感觉;到了第六站,

  一个人打一支球队到底有多难?去年一个人打魔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即使加上似有似无的裁判论8打5,23对24的剧本都没有实现;一年过去了,骑士来了奥尼尔,空手套白狼搞 来了贾米森,即使如此,现今的骑士还是一个人的球队。你就比方说今天的第二节,詹姆斯内线一打五完全被包夹,碍于团队皇帝还是把球传了出来,费力的将球扔到外线之后, 得到的答案是凯尔特人快攻得分。到底发生了什么,外线五米开外没人的韦斯特投出的三分球连框都没有碰到。导播也很识趣,镜头给到詹姆斯,面无表情。

  凯尔特人可能是全联盟防守詹姆斯突破最好的球队,拿一个印象最深的镜头:詹姆斯内线要位背身单打托尼·阿伦,底线有随时要包夹的拉希德·华莱士,旁边还有站个虚位随时准备挠两下的格伦·戴维斯,这个防守三角站定之后,詹姆斯连着扛了两下阿伦就被它断球了,之间坐在地上的勒布朗只能捶地发泄。但勒布朗并不是没有机会改变比赛,面对凯尔特人密集的内线防守,只有外线火力全开才能把凯尔特人的防守重心转移到外线,詹姆斯连续用掩护命中两个三分球比分变成7比78,凯尔特人马上叫了暂停。

  但终究这是骑士比分最接近的一次,皮尔斯和华莱士用三分球瞬间秒杀了骑士。最后时刻你看到皇帝和一个又一个人拥抱,就好像离别一样。球迷应该会怀念整个场景,因为这将是23号最后的一场比赛,明年无论他在哪里,他都将穿上6号球衣,且行且珍惜,冠军的道路上皇帝仍是个孤家寡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