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曝姚明欲再续约火箭6年 身体恢复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主持曝姚明欲再续约火箭6年 身体恢复良好
2010年05月19日 07: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就在人们都急切地关注火箭引援的同时,CCTV的解说员杨健却爆料,他在网络台声称,姚明目前恢复得很不错,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然后再与火箭续约。杨健声称,消息是从一个内幕人士口中得知的,同时他还透露,姚明希望能与火箭签署一份6年的续约合同,而火箭的高层希望新合同年限为4年。

  这一消息可谓激起千层浪!早在常规赛还没结束之时,姚明就在博客中暗示自己会留在火箭,而就在早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透露,考虑到新的劳资协议,火箭暂时没兴趣延长任何人的合同,其中就包括姚明。但是,火箭忽略了一个事实,姚明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更为关键的一点是,即使火箭不选择与姚明续约,也不乏对姚明感兴趣的球队。事实上,在姚明宣布赛季报销之后,更多的人都认为姚明不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因为有伤在身的姚明与其跳出合同,还不如稳稳地把最后一年的1700多万拿到。

  不过,内幕人士的最新爆料,却让这事出现了巨大变化化。姚明希望跳出合同,可能是出于钱的考虑,因为等待新劳资协议的出台,无异于自损。而且他自己现在的身体,可能确实恢复得不错。而现在,双方在续约年限上产生分歧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姚明的伤病。不过对火箭来说,续约姚明似乎是必然的选择。现在,等待火箭和姚明的,将是新合同的博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