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腿抽积水只当减体重 科比只想再拿一个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伤腿抽积水只当减体重 科比只想再拿一个总冠军
2010年05月19日 11: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

  “赛前,你的膝盖抽出了大量积水,现在的感觉怎么样?”赛后有记者这样问科比。“只不过是减了一些体重,可能有好几磅。”“小飞侠”说完后哈哈大笑。

  5月18日,NBA西部决赛展开了首场争夺。湖人队在主场以128∶107击败太阳队,科比出场35分钟,23投13中得到40分。如此精彩的表现,说明科比不仅没有受到膝盖伤病的影响,反而更加充满斗志。

  “科比很有效率,也很致命”,这是《体育画报》对科比本场比赛中表现的评价。文章说,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似乎厌倦了为科比唱响“MVP”的赞歌。他们虽然认为,科比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常规赛MVP已经属于詹姆斯。不过,科比现在又重新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因为詹姆斯已经退场,而科比仍在为冠军拼杀。

  虽然科比成为击败太阳队的最大功臣,虽然科比用玩笑回复涉及膝盖伤病的问题,但种种迹象表明,科比的伤势并不乐观。西部半决赛结束后,科比在这7天的休息时间内抽出了膝盖中的积水。但在与太阳队的西部决赛开始前,科比还没有参加过一次正式训练,他只是在场边慢跑或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简单的练习。

  “休息让我的伤腿获益最多。通过这些天的休息,我的腿、我的身体都更加强壮了,这就像是又经历了一次训练营。不过,我还是要在健身房进行一些必要的训练。”本场比赛结束后,科比也承认,膝盖的伤病并不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究竟有多严重,会不会影响以后的比赛,恐怕只有科比自己知道。

  “我不担心自己是不是NBA最好的球员,但是我想再拿一个总冠军。”科比说。可能正是这种信念支撑着科比。

  杨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