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红转投郎平有变数 俱乐部赞助商都不乐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苏红转投郎平有变数 俱乐部赞助商都不乐意
2009年10月21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苏红要加盟恒大了!”日前网上出现这样十分肯定的消息,似乎一夜之间原本对自己加盟恒大只字不提的周苏红,转眼间就要离开老东家浙江开元女排而与郎平携手甲B了。对此,记者了解到,郎平曾在今年九月欲“挖角”周苏红,同时挖去的还有为了全运复出的老将殷茵,虽然郎平走的是高层路线,但各方面牵扯却很多,而除了俱乐部的种种因素之外,浙江开元女排的赞助商对于这件事情也有所不满,甚至透露周苏红的去留也将对浙江女排下一周期的赞助有所影响,因此种种原因导致周苏红能否成行,目前还是未知数。

  - 球队 -

  她想走我们也留不住

  对于周苏红是否转会恒大女排这件事,浙江开元女排的主教练徐建德表示自己很无奈。因为球队目前情况其实很困难,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女排赛场上,浙江开元女排继四年前的南京全运会后,再次无缘四强,这一切则是人员极度短缺所导致。

  徐建德表示“在殷茵、周苏红离开之后,扳着指头算,连正式上场的六个人都凑不齐了,只能从二队硬抽人,硬凑人数。”从队伍来说,周苏红如果真的决定走,谁也留不住,但是退役和转会对于浙江开元的教练和队员们来说,从心理上还是不太能接受的。而另外一个队员老将殷茵则没有那么多顾虑,她原本重新复出就是为了参加全运会,因此现在就算不去恒大她也不会留在浙江女排,因此殷茵基本上加盟恒大无悬念。

  - 俱乐部 -

  她的身份影响了转会

  “周苏红目前还是运动员,同时也是大球系主任助理,副处级干部,她的身份决定了,要过去广东打球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唐万里表示,困难在于所有拥有话语权的省体育系统领导,目前都在山东督战省代表队,浙江参加的大球比赛本月27日才基本结束,讨论周苏红的事情最快也要28日之后才会进行。

  郎平带领的广东队,其B组比赛是从11月28日开始,所以周苏红最终能不能走,主要看本月底到下月中旬,这半个月的协调结果。

  - 赞助商 -

  她走了明年投不投钱

  2006年开元旅业集团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浙江女排的赞助合约,而这份合约的到期日便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之后。虽然说周苏红的去留最终决定权在她的人事关系所在的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然而周苏红不得不考虑的是她的离开对于浙江队的影响。

  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就周苏红转会恒大的问题,赞助商表示出自己的不满。一旦周苏红离开浙江队之后,对联赛成绩的影响有可能损坏赞助商的利益,加上目前赞助的合约已经期满,是否续约,续约条件如何,都将与周苏红的去留直接挂钩。这也是影响周苏红是否转会恒大的一大因素。 赵晨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