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红:现在只想陪汤淼 退役与否缓做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苏红:现在只想陪汤淼 退役与否缓做决定
2009年10月22日 18: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1日全运会女排的5、6名争夺,被看作周苏红的告别战,此前她曾多次表示全运会后退役,专心照顾汤淼。周苏红所在的浙江队0比3不敌上海,最终只获得第6名,赛后,周苏红又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去年奥运会结束,曾曝出周苏红要在浙江举行退役仪式,这一消息被当事人否认。全运会女排比赛上,浙江队以小组赛第一身份晋级8强,却在1/4决赛中不敌解放军,继十运会之后再次无缘4强。赛后周苏红有些不甘心:“现在的状态还可以,退下来真的很可惜。”

  目前,炮炮正在被是否去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困扰。据悉9月份郎平就开始“挖墙脚”,希望周苏红到恒大来征战甲B,不过这一消息被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唐万里否定,鉴于周苏红的身份,她想要去恒大还需要领导同意,而她最想陪伴的汤淼也将无法陪在身边。谈到这些困扰时,周苏红表示现在只想休息和照顾汤淼,其他一切都还未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