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队赴广西征战联赛 球票销售火爆一票难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率队赴广西征战联赛 球票销售火爆一票难求
2009年11月2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2日上午,郎平出任恒大女排俱乐部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图为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为郎平颁发聘书。 中新社发 恒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宁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平果县副县长李宁今天在此间宣布,郎平带领的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尹萌等国手的恒大女子排球队,12月15日将在广西平果县亮相,迎战武体平果龙江华府女子排球队。

  李宁介绍,现在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有一个单位早早即和他联系,希望能拿到一千张球票,可说一票难求。

  11月26日,广西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武汉体育学院女子排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南宁市举行。冠名后的武汉体育学院女子排球俱乐部将以“武体平果龙江华府女子排球俱乐部”为俱乐部名、以“武体平果龙江华府女子排球队”为队名,征战2009-2010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

  全国排球联赛是中国影响最大、范围最广、时间最长、参加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项排球赛事,是中国排球运动的基础。在这次2009-2010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中,拥有顾欣蔚、袁彩霞等国青队员的武体平果龙江华府女子排球队,把主场设在广西百色平果县体育馆,将于12月6日迎战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81米、灵活多变见长的广东队;该队主教练系原国家队教练胡进。

  12月15日,武体平果龙江华府女子排球队将迎战中国女排名将郎平带领的拥有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尹萌等国手的恒大队;12月20日迎战山东队;12月29日迎战为国家队输送包括陈忠和、陈亚琼、王子凌、徐云丽等优秀教练和运动员的福建队;明年1月26日、27日分别迎战河北队、云南队。

  李宁说,平果县已经成功举办多场国内外体育精品赛事,极大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了平果县品牌,平果县将一如既往,以最优的服务办承好此次赛事。并将进行大手笔的规划,争取将平果县建设成为中国—东盟体育培训基地,为中国东盟的体育交流,提供强有力的平台。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