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老公与袁立的儿子已10岁? 遭网友调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老公与袁立的儿子已10岁? 遭网友调侃(图)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8日,乒乓一姐张怡宁大婚,她的神秘爱人徐威浮出水面。自从9月张怡宁传出婚讯至今,她老公的身份一直是外界的焦点。婚礼两天后,有网站爆料,48岁的徐威之前曾与演员袁立相恋12载。徐威的一位好友昨日向记者证实,徐威和袁立确实谈过恋爱,不过那是认识张怡宁之前。

  网上传闻:徐威袁立相恋12年

  网上的传言说: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参加朋友聚会,无意中认识了徐威。一个是青春靓丽淳朴可爱的学生妹,一个是风华正茂事业有成的帅气儒商,两人认识没多久就感情升温,迅速坠入情网,展开了一段十二载的恋情。交往没多久,两人开始同居。据了解,他们先后在北京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在袁立拍戏期间,剧组工作人员经常会看到一位神秘男子开着豪华座驾前来探班。该男子一见袁立便嘘寒问暖、百般爱护,两人亲密无间着实羡煞旁人。相恋之初两人还共同收留了一条流浪狗,袁立为这条狗取名为徐小抠。然而在2005年,袁立和徐威突然分手。袁立在出演《大校的女儿》时结识剧中另一男主演赵岭,随即闪电与其结婚。不过没多久,袁立夫妇便有了矛盾,短暂的婚姻宣告结束。

  记者昨天找到了一位徐威的好友,他承认徐威过去确实跟袁立“有过一段”,“两人谈了很久的恋爱,后来还是分手了,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徐威在跟张怡宁谈恋爱的时候,已经跟袁立分开很久了。

  袁立曾为张怡宁加油

  北京奥运会后,张怡宁经人介绍认识了徐威,并开始和他交往。值得一提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袁立曾去北京大学乒乓球馆观看了女乒团体决赛,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那场比赛,出现在观众席上的袁立穿着运动装,调皮地在脸上画了一面国旗图案。比赛中张怡宁第二个出场,先失一局后连胜3局,击败李佳薇。在张怡宁落后时,现场观战的袁立紧张得双手握拳,高声呐喊加油助威。中国队最终顺利夺冠,袁立和观众们一起鼓掌欢呼,大声唱国歌,内心激动之情难以抑制。她当时肯定没有想到,自己的前男友,最终会和乒乓球一姐张怡宁结成百年之好。此前,袁立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她还是林丹的超级粉丝。

  记者昨天多次联系袁立,但她的手机在接通后转到了秘书台,记者发出的短信也没有回应。不过记者发现,昨天凌晨,袁立刚更新了博客,最新的一篇文章是《婚姻保卫战,酷!》,贴出了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剧照。这部剧讲述了婚姻中的男人女人总结出如何保卫家庭、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

  而对自己的婚姻家庭,张怡宁选择低调低调再低调,但喜事刚刚办完,各种各样的传闻就缠上了这对新婚夫妇。不少张怡宁的粉丝们这两天也发帖表达纳闷,“干嘛非要嫁个那么老的呢?又不缺钱。”也许,张怡宁现在要打响自己的婚姻保卫战了。

  成都商报记者杜娟

  链接

  徐威袁立有个10岁的儿子?

  恢复单身的袁立,其实并不寂寞,今年国庆期间,她被拍到带着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和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约会。而这个10岁的男孩开口闭口都在叫袁立“妈妈”。他究竟是袁立和谁的孩子?

  袁立和赵岭2005年9月才结婚,如果是他俩的孩子,那如今顶多也就4岁,而在两人的短暂婚姻中,并未曾听说有过孩子。有八卦的网友表示:“知道袁立有一个10岁的孩子,才明白她的胸部为什么会那么大,原来她是生过孩子的人了。”如果这个孩子确实是袁立亲生的,那么从时间上来推断,这个孩子应该是她和徐威的爱情结晶。

  网友们很好奇,从来没听说过袁立有孩子,对于这个孩子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袁立身边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暧昧。“我没有办法回应这个问题。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清楚。”

  张怡宁的妈妈“嫌贫爱富”?

  网络上曾有过“张怡宁和陈玘谈恋爱”的传闻,对此张怡宁的妈妈曾否认过,并且宣布了自己的“女婿标准”。张怡宁的妈妈王凤英表示希望张怡宁能够向王楠学习,找个经商的、有经济实力的老公,“我的女婿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而张怡宁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对另一半要求挺低的,能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

  据报道,张怡宁以前曾经和北京市一位年轻的普通公务员相恋,感情很好,但因为母亲极力反对,最后被迫分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