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罗迪克两盘7-6险胜 大炮夺新年首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里斯班:罗迪克两盘7-6险胜 大炮夺新年首冠
2010年01月11日 14: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大天王”在新年首周均与冠军无缘,达维登科和罗迪克反而先尝到了捧杯的滋味。

  在昨天进行的布里斯班国际赛男单决赛中,罗迪克以两个7比6险胜2号种子斯塔潘内克而夺冠。自从去年温网决赛惜败于费德勒后,罗迪克一直无法打破冠军荒,年底还因伤病缠身而连续在中国两站赛事中一轮游。新年伊始,小罗在娇妻的陪伴下出战布里斯班赛,晋级过程也不轻松,几乎每轮都要与对手打一盘抢七,半决赛对伯蒂奇时还曾以1比6输掉首盘。但决赛中小罗还是比斯塔潘内克发挥得稳定一些,终于在两盘抢七中险胜对方,保持今年抢七100%的胜率。

  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多哈公开赛上都未能挡住达维登科夺冠的脚步,而独辟蹊径的穆雷也在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上饮恨。他在决赛中男单不敌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混双也落败,浪费了队友罗布森拿下女单后的大好形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