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同父异母弟弟跳楼 马大哈母亲因疏忽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库娃同父异母弟弟跳楼 马大哈母亲因疏忽被捕
2010年01月22日 0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岁的安伦是库尔尼科娃的同母异父弟弟,一直跟着母亲亚拉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不过,据邻居透露,46岁的亚拉对自己的小儿子照顾得并不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邻居在库娃妈妈家附近的公路旁发现小安伦一个人在“游荡”,当时小安伦全身湿透了,光着脚,腿还受了伤,样子十分可怜。好心的邻居马上报警,警察来到后,从小安伦口中知道惊险的一幕。

  “我想出门,就从窗户上跳了出来,然后因为腿受伤了,就跌进了游泳池。”小安伦脸上的表情很痛苦,他的腿和脚也有擦伤。小安伦的惊险行为被另一个邻居证实,他们当时看着小男孩从二楼(离地面超过4.6米)的窗户向外跳,落地时脚磕到了两个空调主机间的岩石上。“我们当时还听到了小男孩的尖叫和哭声,腿上还在流血,然后看见他跌进了游泳池里,我们马上报警了。”邻居向警方证实道。

  小安伦告诉警方,自己跌进泳池是因为腿受伤了,随后自己爬起来,走到外面。警察立刻将小安伦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好在经过治疗后,已没有大碍。

  马大哈母亲,因疏忽被捕

  儿子差一点就出意外,母亲亚拉竟全然不知,还在去超市采购的路上。警察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她,都无法联系上,而且亚拉的家各个门窗都被锁得死死的。按照规定要进屋搜查的警察只好搬来了一座梯子,从安伦跳下来的那个窗户爬进了他们家。

  45分钟后,亚拉终于听到了警察给她的语音留言,急匆匆地返回家,她甚至还觉得自己很冤枉:“我一个多小时前看到他还好好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怎么会就跳出去了呢?”这位马大哈母亲辩解道,是儿子不愿意跟着自己出去办事,他才将儿子一个人留在家里。为了安全起见,她把大门反锁了,并且把一楼所有的门窗锁死了。警察事后也证明,只有小安伦跳出来的那扇窗子是可以打开的。随后,马大哈母亲就去了银行、邮局办事,如果不是听到警察的语音留言,她还打算去超市采购一番。

  佛罗里达儿童和家庭部门的官员表示,这件案子还在调查中,小安伦已被送到了亲戚家,亚伦·库尔尼科娃在交了3000美元的罚款后被释放。

  真是事儿妈,丑闻一箩筐

  身为网球明星库尔尼科娃的母亲,这位漂亮的妈妈惹的麻烦很多,不仅绯闻不断,而且还因多次破坏别人家庭的“丑闻”成为媒体焦点。

  1986年开始,身材同样性感、同样美丽的亚拉·库尔尼科娃开始同俄罗斯著名的黑帮老大雅克夫·戈夫曼交往密切,英国媒体后来报道,亚拉甚至在1992年时准备和丈夫离婚,嫁给这位当时财大气粗的黑帮老大。据外国媒体挖掘的内幕,库尔尼科娃的启蒙教练之一伊格尔·塔蒂奥索就是雅克夫·戈夫曼的密友,他证实,正是这位黑帮老大金钱上的资助,库尔尼科娃的网球训练才能继续:“安娜是戈夫曼留给世界的遗产。要不是戈夫曼,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叫做安娜·库尔尼科娃的明星。他为她买了第一把球拍,为她支付了学费,包括她后来前往美国所需要的费用。”塔蒂奥索夫透露,为了能和亚拉在一起,戈夫曼慷慨地资助库娃。不过,随着库娃一家搬到美国,亚拉和戈夫曼的关系中断了。

  到美国后,亚拉又惹出第二段绯闻,她同佛罗里达州著名的富翁迈克尔·莫格搅到了一起。迈克尔·莫格在当地非常有名望,出资修建了当地的标志性建筑棕榈滩歌剧院。当时,亚拉还没有和库尔尼科娃的父亲谢尔盖离婚,而迈克尔·莫格也是有妇之夫,两人在2005年有了私生子——安伦。据亲戚透露,小安伦有良好的网球和高尔夫球天赋,好在昨天的一摔没有伤到骨头,否则未来的男子网坛又少了一位希望之星。 记者陈甘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