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体坛赌球冷门项目 羽毛球也曾遭遇"盘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体坛赌球冷门项目 羽毛球也曾遭遇"盘口"
2010年05月10日 09:3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雅的台球桌被掀翻后,露出一片龌龊。人们此时发现,赌博与体育的关系竟是如此的“密不可分”,赌博几乎渗透到竞技世界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参与者甚至爱好者……

  羽毛球 2007年,家门口征战世锦赛的马来西亚军团遭遇惨败,李宗伟在男单1/8决赛中意外0:2惨负索尼,古健杰/陈文宏男双1:2爆冷不敌日本无名之辈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均与一些盘口不谋而合,据悉几人曾一度遭受调查。

  板球 2007年3月,58岁的巴基斯坦板球国家队主教练伍尔默横死饭店。不久就有消息称,伍尔默是被赌球集团蓄意杀害的,因为他正准备将这些人的参赌劣迹在一本书里曝光。

  网球 球员哥德斯承认曾有人以高额报酬引诱他参与赌球,而包括费德勒在内的多名球员也收到过类似的“请求”。2008年7月,为打击赌球,ATP宣布对网球双打高手弗兰蒂塞克·塞尔马克以及米凯尔·梅蒂纳克进行禁赛处罚,原因是这两位选手参与了赌球;2009年5月,法国网球选手马修·蒙考特因涉嫌赌球被禁赛。

  职棒 2005年,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队球场管理人员瓦利拉因为参与非法的棒球赌博被捕,其本人承认参与了36人组成的非法体育赌博活动。据悉,这个赌博集团受纽约黑手党控制,赌博金额高达3.6亿美元。2008年底,韩国棒球界也有10多名职业球员被怀疑涉嫌上亿韩元的网络赌球。

  赛马 英国《卫报》2004年爆料,著名驯马师阿兰·伯里、骑师保罗·布拉德利在内的几人被伦敦警方逮捕,警方怀疑这三人参与了赛马中的赌博诈骗阴谋活动。翔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