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男队兵不血刃 李永波赞队员态度认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汤姆斯杯男队兵不血刃 李永波赞队员态度认真
2010年05月10日 09:3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男队以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开始了汤姆斯杯的卫冕之路。尽管对中国队的这些高手来说对阵秘鲁队不过是热身,但总教练李永波还是赞扬队员,态度认真。

  李永波表示,尽管对手不强,但包括林丹上场都打得很投入认真,这是最好的,而且让自己尽快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他还特别赞扬了4位团体赛新人,认为谌龙、徐晨、张楠和柴彪第一次在团体赛中上场,表现不错。

  “团体赛和个人赛不一样,我希望他们都体会一下团体赛的压力,包括一些突发的事情,”李永波说,“没打过团体赛的队员在成长过程中都要经历这一步,我们面对秘鲁时,这几个年轻队员都感到明显不一样,有些紧张,但是经历过之后,心态就会越来越好。”(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