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为国羽强大"着急" 比赛无悬念无益转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解说为国羽强大"着急" 比赛无悬念无益转播
2010年05月14日 11:2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史无前例成就尤杯六连冠后,谁能将国羽女队掀下马(哪怕是制造一点麻烦)便成为尤杯最大的悬念,而答案如今依然无解。在北京时间昨晚的尤杯半决赛中,国羽3∶0横扫印尼,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毫无悬念的比赛过程让央视名嘴们都为国羽的过分强大“着急”起来。

  赛前,羽坛名宿赵剑华在分析出场阵容时便指出,国羽派出以新人为主的阵容,说明非常有信心。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被排到第四个出场,反映出国羽小花们已经具备了相当实力。赵剑华预计国羽连胜三场结束比赛可能性极大,杜婧/于洋出场可能性微乎其微。比赛果然印证了赵天王的猜测。首战王仪涵仅用时37分钟就直落两局战胜库苏马斯图蒂,随后马晋/王晓理以2∶0战胜波莉/乔哈里,汪鑫则在第三场中同样2∶0零封费尔达萨里,中国队横扫印尼,晋级决赛。赛后赵剑华表示,中国队实力优势太过明显,对手很难造成威胁。而央视著名解说童可欣也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童可欣甚至笑称,在解说中国队和其他队伍的比赛中,有时候都想给对方出出主意,要不比分太悬殊,比赛不够精彩,提不起观众兴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