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场外爱好多:卡特开飞机 小丁爱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大师场外爱好多:卡特开飞机 小丁爱篮球
2009年09月08日 15:4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起球杆,他们是斯诺克大师,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远离球台,他们常人常态,爱好各异,享受生活。

  马拉松

  粉丝 奥沙利文 沃尔顿

  11月1日,罗尼·奥沙利文与上海大师赛的卫冕冠军沃尔顿又将同场竞技。不过,那不是关于准度的较量,而是耐力的比拼。他们两人都将参加纽约马拉松赛。

  奥沙利文与沃尔顿,都热爱跑步。虽然奥沙利文“跑步让自己心平气和”的论调,很难让外人信服。与生俱来的张扬,让奥沙利文注定没有低调的气质。“我的切身感受,到了球台上,你会感到自己的心能够沉静下来。”有文人说,跑步是一项思考的运动,这是沉静的斯诺克运动所需要的。沃尔顿也迷上了这种感觉,“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跑步。你会感到自己的体力越来越好,并且心志也得到了磨练。”

  比起马拉松达人奥沙利文,沃尔顿只能算是新人。“我只跑过半程马拉松。不知道跑完全程后,我会不会累趴下。估计到了另一个竞技场上,我还是罗尼的手下败将。”奥沙利文的宣言是:离开球台的日子,就当个职业奔跑者。

  篮球

  粉丝 丁俊晖 梁文博

  在英国谢菲尔德的日子,除了练台球,消遣的内容非常有限。篮球,是丁俊晖和梁文博的最爱。篮球与斯诺克天差地别。“斯诺克比较静,篮球完全是动态的,这样的平衡感觉特棒。”

  备战上海大师赛,中国国家队在江苏集训。丁俊晖与梁文博的篮球对抗,也从1对1,变成了3对3。结果几天下来,“留英代表队”5战5捷没有对手。“这是我们在英国练出来的默契。”梁文博搭着小晖的肩膀,好不得意。NBA的比赛,英国转播的不多。但只要有机会,丁俊晖就会留出时间看个过瘾。两位中国选手的篮球技术谁更出众?梁文博挠挠头皮,“不好说。他防守更好,我喜欢投篮。”

  飞行

  粉丝 卡特 罗伯逊

  天空是舞台,任君翱翔。卡特爱上飞的感觉,他是拥有专业牌照的飞行员,眼下正在为商业执照的考核作训练准备。“不过这个夏天,我训练的时间并不多。”卡特忙着搬家,还参加了两项在中国举行的邀请赛。“如果你拥有过自己操纵飞机飞翔的经历,那谁都不想再‘脚踏实地’。”

  受卡特的影响,他的朋友罗伯逊也慢慢有了兴趣。“就飞行上来说,卡特算得上是我的师傅。不过台球桌上,我可不会留情面。”澳大利亚人罗伯逊,被看做台球界的下一任王者。他的梦想除了成为世界第一,还包括拥有一架私人飞机,“空暇的时间,开着飞机俯瞰大地,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卡特的愿望更朴素,“去维珍航空当一名机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