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葬送红牛最后机会 布朗有望提前包揽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特尔葬送红牛最后机会 布朗有望提前包揽冠军
2009年09月28日 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站是维特尔与红牛车队向冠军冲击的最后机会?包括巴里切罗在内的多数人都给出了肯定答案。维特尔本有希望将冠军悬念保持得更久,但他太过心急,结果亲手葬送了几乎到手的胜利。

  在排位赛上,红牛一扫往日的低迷,迎来了一个不错的位置:维特尔第2,韦伯第4。更为重要的是,布朗双雄都在前8名开外。维特尔雄心勃勃,发誓要在新加坡站赢得冠军。而对于他来说,除了分站冠军已无退路,因为此前引擎频频发生故障,维特尔已经开始使用第8台引擎,而F1规定,一个赛季最多只能使用8台引擎,维特尔唯有放手一搏。

  但在昨晚的决赛中,两名红牛车手同时遇到了麻烦。发车时维特尔被罗斯伯格超越,而韦伯也掉了3个位置。最为致命的一次失误还是出现在维特尔身上,第二次加油出站时,他急着追赶汉密尔顿,结果因在维修区内超速被罚。这也使得维特尔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此后他的后视镜被擦落,刹车系统也一度失灵,尽管最后获得了第4名,但已经毫无意义。“我非常非常失望。”赛后维特尔满心遗憾。而他的队友韦伯则在第45圈时因刹车失灵而撞上护墙,再一次中途退赛。

  因为红牛自身的失误,布朗车队虽然无人登上领奖台,但也是昨晚的最大受益者,他们在两个积分榜上进一步稳固了领先优势。此战过后,巴顿领先维特尔25分,布朗车队领先红牛42.5分,在仅剩下3站比赛的情况下,布朗车队有望在下一站的日本铃鹿赛道提前包揽两项年度总冠军头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