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媒体爆嘴战 东道主记者称亚军输不起不道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选手媒体爆嘴战 东道主记者称亚军输不起不道德
2009年10月22日 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冠亚军的PK中,山东选手理亏处于下风,发布会现场山东《××时报》的一位记者颇有些正义化身的味道,拿起话筒质疑起林向前,“做男子汉要输得起,在这种场合攻击孙文利,我觉得是不道德的。”此番言论让发布会顿时陷入哗然,山东记者给予热烈掌声,但外地媒体纷纷议论起来,“你没资格评价运动员!”“提跟比赛有关的问题!”江苏媒体更是愤怒起来,“你有什么资格说!”

  这样的场面让发布会实在无法进行下去,主持人随即宣布发布会结束。而这一质问更激怒了林向前,他对该记者表示:“不应该这么攻击我!你凭啥骂我不道德?”在众人的拉拽下,林向前一直要找其理论,该记者则回应道:“你那么说,就是不道德。我说不道德怎么骂你了。”最终,亚军林向前被绑架一样送出了新闻发布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