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为玉树灾区募善款 刘翔已捐2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将为玉树灾区募善款 刘翔已捐20万元
2010年04月16日 07: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忙于各自的训练,但中国的体育明星们仍然心系青海震区的同胞。昨天,姚明宣布姚基金已开通免费的灾区热线电话,并将立即为灾区募集善款。刘翔由父亲代表捐出了20万元。

  姚明称,姚基金除了募集善款外,将根据震区的实际需要提供帮助。姚明表示,他们从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援助活动中获得了一些经验,此次也将全力以赴。目前姚基金已经行动起来,与美国国内的iTalkBB公司联手,开通了一条免费热线电话,“这很重要,无论是受灾地区在美国的亲属,还是在美国希望帮助中国的人,都能通过这条热线联系灾区。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帮助大家”。姚明称,姚基金接下来还会尽力对灾区进行援助。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昨天来到上海红十字会,代表飞人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元。刘学根表示,正忙于训练的刘翔给自己打了电话,让父亲先代他捐20万,如果灾区有什么需要,他会尽可能贡献力量。(潘天舒 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