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团队:迟来不是怕媒体堵 而是防冻怕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团队:迟来不是怕媒体堵 而是防冻怕受伤
2009年10月21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刘翔团队一位负责人介绍,刘翔之所以将抵达济南的日子推迟,并不是担心受到外界太多干扰,而是考虑在上海训练和恢复比较方便。据了解,这次为了不给刘翔的脚伤增加负担,他还放弃了4×100米接力比赛。在十运会上,刘翔除了卫冕主项110米栏以外,还和队友杨耀祖等人合作,夺取了4×100米接力的银牌。

  目前,济南从媒体到观众,都在热切期待飞人的到来。记者在媒体村每天都会碰到同行询问“刘翔到底何时来”,在得知刘翔抵达时间推迟时,他们也怀疑“是不是怕媒体骚扰”,而刘翔方面否定了这样的怀疑:“刘翔肯定不是怕记者围追堵截,因为大赛时他肯定要面对记者的嘛!比赛都要过这一关,他也习惯了。”

  不怕媒体的刘翔事实上害怕的是受伤。之前孙海平就预测到济南比赛时可能会很冷,这两天济南降温,尤其是晚上,风大、气温低。“虽说一直在比赛,但还是要做好‘防冻’准备,一是怕感冒,二是怕活动不开,脚伤加剧。”知情人说。

  “以前刘翔比赛时很少有这么冷的天气,印象中也只有一次在洛桑比赛时,正好下毛毛雨,气温只有10℃左右,别的都还很正常,”他说,“像上届全运会在南京,比赛那天不仅不冷,甚至还挺热的。不过,气温低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只要多做热身活动,训练完就赶紧包上衣服,这些他们都很有经验了,李国雄指导(孙海平的副手)也会很留意的。”(付智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