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再谈绯闻:跟韩寒和丁俊晖只是一起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潘晓婷再谈绯闻:跟韩寒和丁俊晖只是一起打球
2010年01月27日 09: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九球美女潘晓婷吸引人的除了球技之外,还有她的感情生活,出道以来先后跟丁俊晖、韩寒等人传过绯闻。近日在接受一档节目专访的时候,潘晓婷再度被问及这些话题。

  访谈一开始,主持人便决定走八卦路线,跟丁俊晖的“姐弟恋”当仁不让成为第一个问题。对于这个话题,潘晓婷已经很习惯了:“说真的,刚开始听到确实吓一跳,特别不习惯这种绯闻。跟小晖的关系我强调过很多次,但是有点越描越黑的意思。”潘晓婷无奈的口气把大家都逗乐了,“之前澄清这个问题压根没人理我,最近一次才稍微有效点。反正该说的都说了,我们就是很单纯的姐弟关系,如果这种绯闻能对台球有促进作用,那就让他们去炒吧!”

  看看在台球圈内问不到什么,主持人便把话题扯到台球圈以外,之前潘晓婷曾经跟韩寒一起在私家球房打球,一向特立独行的韩寒还拜她为师,并声称,只要晓婷想学开车,他随时免费教,谈及这个话题,潘晓婷更显无奈。“之前确实跟韩寒一起打过球,他打得很不错,但是仅此而已。体育圈跟我关系不错的那几个人,也是很喜欢打球的,像杨威、小鹏、刘璇,每次看见我都会聊这些,所以我们几个关系最好。”

  潘晓婷现在的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主持人也只能把话题转移到她的日常生活上,提到时尚和穿着,晓婷来了精神:“我不是紧跟潮流的人,适合自己的衣服就好。至于护肤,我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东西,朋友推荐什么,我就去尝试什么,就把自己当成小白鼠,哈哈。”

  (欣爱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