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高调扬言夺冠 金妍儿粉丝赛前挑骂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浅田真央高调扬言夺冠 金妍儿粉丝赛前挑骂战
2010年02月24日 08:1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世锦赛冠军浅田真央,2009年世锦赛冠军金妍儿,两个公认的世界花样滑冰人气美女,此番谁会笑到最后,是今日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最大的悬念。

  四年前,金妍儿和浅田真央都因为岁数太小,没有获得参加都灵冬奥会的资格,不过四年的锤炼,两人已经成为世界花样滑冰最耀眼的明星。在冬奥会之前,两国的粉丝就开始吵架,金妍儿的粉丝不依不饶,说金妍儿在东京参加花样滑冰总决赛遭遇了“暗算”。不过,随着冬奥会比赛开始,这些纷争都将暂时告一段落。

  昨日,短节目比赛进行了出场顺序抽签,金妍儿抽到第23个出场,巧合的是,浅田真央抽到了第22号,两人一前一后登场,无疑将成为今日短节目的最高潮。尽管在本赛季两站大奖赛上表现不佳,未能晋级总决赛,但浅田真央已经计划拿出“杀手锏”三个阿克塞尔跳挑战金妍儿,这个动作世界上目前鲜有女选手能像她一样成功完成。浅田认为,自己夺冠的几率高达80%。

  金妍儿则没有这些高调言语,她相信成绩说明一切。2009年金妍儿保持全胜,目前保持着国际滑联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分的三项最高得分纪录。今日,金妍儿将在短节目中演绎性感香艳的007邦德女郎,她的恩师奥泽自信地说:“这一次,金妍儿将会像戴安娜王妃一样魅力四射,成为人们的偶像。”(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