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
2010年05月14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5月14日电(记者 成展鹏)5月14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今天将分三个比赛单元进行的十个单项的全部预赛。

  据了解,本次参赛人数为202人,其中参赛运动员为168人,共来自12个参赛单位,他们均为2009年全国健美操联赛各单项积分排名前八名的运动员和运动队。他们中有国家健美操集训队的全部队员、健美操世界冠、亚军,全国冠、亚军等。

  中国是世界健美操强国,本次全国体育大会比赛将会好戏连连,精彩纷呈,运动员的竞技实力及竞争激烈程度将不亚于国际性比赛,他们将为合肥人民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