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同志"女金刚情定选美皇后 携女友甜蜜度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同志"女金刚情定选美皇后 携女友甜蜜度假
2009年08月26日 07: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网球传奇选手纳芙拉蒂洛娃曾因公开支持同性恋而引起过轩然大波。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位52岁的网坛“女金刚”已经与前苏联选美冠军茱莉亚·莱米高娃订婚。

  自纳芙拉蒂诺娃承认现在有着交往密切的女友以来,直到现在,这个神秘女子才完整地浮出水面。媒体拍到女金刚和女友在法国南部度假的照片,两人从相恋到订婚的一切都极为低调,但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则昭示着两人订婚的事实。

  莱米高娃的经历也很传奇。她今年36岁,拥有模特和企业家的双重身份,而且曾获得最后一届前苏联的选美冠军,并代表前苏联参加了1991年的环球小姐选美。 1997年,莱米高娃有了一位男朋友,是法国银行家爱德华·斯特恩,二人育有一子。但儿子马克西出生5个月就夭折了。儿子刚去世不久,儿子的保姆随即也消失了。莱米高娃怀疑有人买凶谋杀了自己的孩子,但马克西的死亡调查最终因证据不足在2002年宣告结束。不过莱米高娃的不幸并没有结束,2005年,斯特恩被他的情妇枪杀,这条新闻曾经刊登在当地媒体的头条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