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选手喊冤称金牌被抢 罗德里格斯坚称没过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犯规选手喊冤称金牌被抢 罗德里格斯坚称没过错
2009年08月26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锦赛惟一恶意犯规使罗德里格斯成了“最委屈的人”,被取消了女子1500米金牌的她已经回到西班牙,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她坚称自己没有过错。她认为金牌是被国际田联“抢”走的。

  在23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罗德里格斯强行从内道超越领先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尔卡,布尔卡被撞翻在地且膝盖受伤。罗德里格斯率先冲过终点,但随后被取消成绩。

  谈到这件事,罗德里格斯忿忿不平,“情况很明显,我将赢得比赛,但他们抢走了我的胜利。其实是布尔卡挡住了我,我们撞了一下,她就摔倒了。”罗德里格斯承认从内道超越对手“非常危险”,但她认为自己“没有一点过错”。

  不过,西班牙田协表示这一结果是公平的。同时,西班牙著名长跑名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路易兹也认为罗德里格斯不应该获得金牌。“规则是公平的。”他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