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希望家政行业反思 暗示自己才是弱势群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希望家政行业反思 暗示自己才是弱势群体
2009年09月08日 12: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操名将桑兰日前撰写博文,控诉保姆工作不力,目前该博文点击率达百万以上,也引发众多同情和争议。

  桑兰在5日的博客中大吐苦水,通过照片和视频历数四川籍保姆杜春兰不仅平日工作懒散,更在5日借口父亲病危突然离去。

  杜春兰也作出回应,她认为桑兰过于挑剔,难以伺候,她每天要为桑兰导6个小时的尿,还要负责遛3条狗;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桑兰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杜春兰透露,她准备给桑兰道歉,但桑兰不肯接电话。有法律界人士认为,桑兰公布对方的个人信息,涉嫌侵犯他人隐私权。

  “找到好的家政服务员需要靠缘分,服务对象却成东郭先生。”昨晨,桑兰更新博文称并没有接到杜春兰电话,而博客上有关保姆的隐私信息也已做了处理。有网友质疑桑兰利用名人优势进行网络“公审”,桑兰对此进行解释,“所谓的强势是所谓的什么身份、地位等等,但当我从轮椅上下来后呢?哪个才是真正的弱势?”

  昨晚,桑兰的经纪人老黄表示,桑兰写博客的目的不是为攻击一个保姆,更多的是希望家政服务行业能够进行反思。老黄透露,目前正准备给桑兰找一个新的保姆。(记者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