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卡卡回归 有嘘声没仇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卡卡回归 有嘘声没仇恨
2009年11月05日 13: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裁判始终对卡卡被犯规视而不见,卡卡笑着说:“也许他知道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朋友的侵犯不足以鸣哨。不过,最好下一场比赛能够遇到一位相对严格的裁判。”

  在来到圣西罗前卡卡不知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他惴惴不安。不过有一点他极为坚定,一定要竭尽全力,要让米兰人看到昔日的卡卡。

  第一天,他见到了老队长马尔蒂尼,主席加利亚尼,对方的热情令卡卡除了感动之外,还有一份安慰。特别是马尔蒂尼的话:“你尽管踢你的,米兰球迷不会怎么样的。”

  90分钟的比赛里,卡卡没有让皇马球迷也没有让米兰球迷失望,他一脚劲射造成迪达脱手,本泽马补射成功。他一直前后奔跑,参与防守,组织进攻,不仅仅是皇马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也率领皇马踢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30分钟。

  赛后,让卡卡最为惊异的是圣西罗在嘘他90分钟之后,重新呼喊他的名字,全场为他鼓掌。对于圣西罗球迷的意外宽容,卡卡称是这一天最幸福的感受,他说:“到今天,我才彻底感觉到六年的米兰生涯是无价的,我会永远永远珍藏米兰球迷对于我的支持和无尽的爱。”

  带着一份幸福,卡卡离开了圣西罗,离开了米兰,卡卡感谢米兰球迷解除了他所有的顾忌,他发誓同样也要赢得伯纳乌的敬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