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C罗接过小贝的“印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C罗接过小贝的“印钞机”
2010年01月15日 11:2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伯纳乌永远不缺偶像——小贝走后,C罗成了全世界的焦点,就连一贯倾向于米兰球员的意大利奢侈品牌阿玛尼也为之倾倒,他们为C罗拍摄了一系列今年春夏款男士内衣和牛仔的广告,将于2月登场。来到马德里后,C罗不想只做一个印钞机。

  C罗穿上了阿玛尼内裤

  返回米兰的小贝曾经是阿玛尼品牌内衣和成衣的代言人,还被阿玛尼定义为“男士内衣代言人中最英俊的一个”,然而从今年春季开始,皇马巨星、葡萄牙人C罗和《变形金刚》女主角、好莱坞艳星梅根·福克斯取代贝克汉姆夫妇成为阿玛尼内衣的代言人。

  这组照片是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大师莫特·阿拉斯和马尔库斯·皮哥特在洛杉矶拍摄完成,今年2月,所有的照片将随着阿玛尼今年春夏款内衣和牛仔一同推出。

  去年,阿玛尼就已经与C罗签订了一份代言合同,阿玛尼看中的是C罗在媒体面前的号召力,而全世界球迷对于其张扬的个性都给予了谅解,作为目前银河战舰的头号巨星,在洛杉矶期间与帕丽斯·希尔顿共同醉生梦死以及在游艇上的风流韵事更是吸引了时装巨头的注意。

  不过,至今为止阿玛尼给C罗的具体酬劳尚未公布,但毋庸置疑,这将比三年前阿玛尼签贝克汉姆时给出总计1500万英镑的天价还要多。

  皇马仅肖像权就赚3500万欧

  当今世界上唯有梅西能够和C罗PK,这不仅是全世界的共识,更是马德里和加泰罗尼亚媒体相互炒作和较劲的资本。在进入2010年后,巴萨遭遇了一平一负,并且在国王杯中遭到了塞维利亚的淘汰。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与C罗对抗的梅西开始渐入佳境;而进入新年之后,C罗没有一球入账,因此加泰罗尼亚媒体不失时机地开始嘲讽葡萄牙人——“寒冷的欧洲冰封了C罗”。

  然而,巴萨人似乎忘记了,C罗比梅西更有商业价值,他就是一家赚钱的机器——光C罗的肖像费就高达8000万欧元。如果这些商业和广告是经由Gestifute代理,那么皇马将得到其中的40%,而该公司则拿到其中的20%,余下的全部归C罗;如果是通过其他途径赚得的钱,他们俱乐部和C罗将对半分,如此一来,皇马每年都将有3500万欧元的固定肖像权收入。

  不过C罗并不想为钱而生,事实上,他已经回绝了绝大部分与训练和比赛发生冲突的商业计划。

  马德里不再谈论其私生活

  还在曼联踢球的时候,C罗时常遭到狗仔们的疯狂追逐,历数着他跟美女们的艳史,然而当他踏上马德里之后,所有的舆论气氛都有所改变。在上周接受本国媒体的采访时,C罗感受到了这种氛围的变化:“当我刚刚来到马德里的时候,全世界都在谈论我、评价我,说我这个说我那个,提到夜生活,迪斯科厅,还有我的女友们;最终,他们谈论些什么呢?开始说我的进球,说我的比赛和我在球队的表现。”

  在成绩上,马德里媒体一直保持着共识——天价转会的球星应该是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非那些琐碎的场外事。而与俱乐部关系良好的《马卡》报也自始至终关注着C罗在皇马的成长,在他刚来皇马后的两三个月内,天天以2个以上的版面向球迷们通报着C罗的动态,几乎成了他的代言人。

  要完全适应皇马以及西甲的打法,葡萄牙人的确还需要一段时间,C罗自己也承认“也许还没有适应伯纳乌带来的压力”,“但是我觉得很不错,我一直带着压力作战。当然我也不否认,相比曼联和英超,西甲的确有许多不同的地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