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足坛大破大立还在“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足坛大破大立还在“立”
2010年01月22日 10:2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砰!砰!砰!公安部扫赌打出三枪拍案惊奇,直击中国足协心脏,带给媒体球迷内心的视听感官效果比Imax版本的《阿凡达》更刺激。

  一场原本被认为刑不上大夫、隔靴搔痒式的足坛扫赌,因为一夜之间南勇等三条大鲨鱼的落网,引发了大海啸,将一穷二白的中国足球冲得一片狼藉,堪比海地地震灾区。足协一把手都尚难自保,就像一个末日轮魔咒一样,让更多心存侥幸心理的涉案人,开始为自己倒计时。媒体球迷叫好声一片,以前“谢亚龙下课”、“足协解散”等口号都只是一厢情愿的自娱自乐。现在,该来的终于来了。

  在强大的法律武器面前,足协赖以为生十多年的关系网,显得不堪一击,它现在摇摇欲坠只需要最后一根稻草就能彻底摧毁。

  但摧毁永远都比重建容易的多,每个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都希望看到的是刮骨疗毒后的足球重生,没人希望中国足球真的被判死刑一蹶不振,在公安部门扫赌取得最重大突破的现在,我们的足球从业人员或许应该尽早思考,大破之后如何大立?这才是真正关键和困难的。唧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