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被感动了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楚天都市报:被感动了吗?

2010年06月25日 10: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哥们告诉我,在美国,足球,就是女孩子的运动,真正把自己看成男爷们的,都去打橄榄球去了,不打橄榄球的,也会去打棒球、篮球、冰球。所以,可以想象多诺万有多艰难,估计在美国被“娘”了很多年,才有今天的成就。

  赢了就是赢了,最后一秒种赢也是赢,但是,在两场比赛中,被黑掉两个进球,最后还能拿到小组赛第一,肯定是支牛队。

  我知道他们不受欢迎,所以有人想黑掉他们。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做到了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鲁尼不知道晚上睡得好不好,跟多诺万比起来,他可以闭上眼睛数羊或者睁开眼睛数星星了。

  鲁尼是那种所谓的联赛动物,只适合打俱乐部的比赛,离开后方强大的支援就不知所措,早磨合好的动力定型,到了国家队毫无用处,加上这些年养尊处优的少爷脾气,注定他在世界杯上,嗯,只能是一个配角,主角永远属于马拉多纳们。即使小组赛,这个身份也轮不到他,而属于多诺万。

  作家沈宏非在微博上说,水均益又在新闻频道骂骨骼了,他请来的评论员还说这事“正如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YOUTUBE……”沈宏非评论说:“说啥呢?骂忘形了吧?YOUTUBE可能YOU们比较熟悉,我们可都不知道那是啥子玩意。”

  有人为朝鲜感动,我感动不起来,因为不知道该感动些什么,对朝鲜的情况不熟。看了沈宏非的微博,忽然发现对美国也相当不熟,敢情我活到四十几岁,信息依然闭塞得宛如白痴啊——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离足球太远了。

  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对澳大利亚,我事前看好塞尔维亚胜利,这说明,在预测比赛结果上,我也近乎白痴,上多少次当了,还痴心不改。正确的做法是,永远不要相信前南斯拉夫的球队,他们水平太高,想怎么踢就怎么踢,想踢成什么结果,最后一定就是那个结果,说之无益,到此闭嘴。(王小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