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谁会是最后的赢家?中新网友快来参与“猜冠军赢大奖”活动,猜一猜谁会夺冠。我们将抽出15名猜中的网友,送出C罗代言的康宝莱B族维生素片、维生素C含片。赶快行动吧!

分享到:
昵称: 手机号:
王强 153****1099
猫爷 183****4743
聪聪 138****0493
135****6601
海哥 153****9991
John 139****5176
网岗 138****0493
碧水精灵 138****5991
昵称: 手机号:
羽毛 138****5541
不差钱安安 158****5534
magic 159****1487
摇橹人 186****2558
快乐de大脚 187****5814
蓝色碧水精灵 136****4206
天赐宝贝 138****6853
1、活动时间:2014年6月25日-2014年7月13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4年7月15日
2、在世界杯决赛前,网友登录活动页面并选择自己认为夺冠的球队(活动系统在北京时间决赛前停止投票);
3、参与网友需准确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联系地址”“身份证号码”(个人信息将隐藏,只进入后台,以确保参赛者隐私安全),以方便活动结束后奖品的发放;
凡猜对冠军球队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由赞助商康宝莱提供的礼品,获奖名单将由中新网抽奖后产生,共15名,并在活动结束后公示并发放奖品。
B族维生素片
    康宝莱牌B族维生素片是以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B族维生素的保健作用。均衡合理的科学配方,使B族维生素更好地发挥协同作用,帮您维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康宝莱牌B族维生素片,不含蔗糖、淀粉、钠盐,无酵母和乳糖,易被人体吸收。
均衡合理的科学配方,使B族维生素更好发挥协同作用,维持身体良好的健康状态。
不含蔗糖、淀粉、钠盐、无酵母和乳糖,乳糖不耐受者同样适用。
易被人体吸收,助您健康活力每一天。
维生素C含片-草莓口味&橙子口味
    康宝莱牌维生素C含片是以维生素C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维生素C的保健功能。每片含有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的维生素C60毫克。独特的水果味含片设计,营养美味,吸收迅速,食用方便,可随时补充您每日所需维生素C,促进机体健康。康宝莱牌维生素C含片不含蔗糖、乳糖,不会造成蛀牙倾向。
补充人体每天维生素C所需,促进机体健康。
独特的水果味含片设计,营养美味,迅速吸收。
不含蔗糖、乳糖,不会造成蛀牙倾向。
有橙子、草莓两种口味。
11岁到17岁少年儿童,每日1片;成人每次1片,每日1-3次。含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