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赌城收获第九金 “牌技”不俗令人赞叹

2008年10月22日 10:0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8金伟业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于北京时间昨日在拉斯维加斯赢得了自己在今年的第9块金牌。只不过与前8块金牌都是在水中获得不同,菲尔普斯的第9金来自凯撒皇宫酒店的牌桌,他在这里举行的扑克牌大赛中杀入16强,虽然最终只获得了第9名,但酒店经理还是为其颁发了一枚特别的金牌以及5000美元的奖金。

  本次扑克牌大赛从上周六开始,共汇聚了150名好手,每名参赛者都必须交纳1500美元的入场费,就算大牌菲尔普斯也不例外。当然这点小费对于收入过亿的菲尔普斯来说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酒店请到了这位人气王,并给了这位人气王直接晋级决赛16强的特殊条例。在16强决赛中,菲尔普斯并非不堪一击,虽然在与各路好手相比自己还是嫩得很,但最终他并没有排名16强的末尾,而是以第9名的身份结束比赛,令人拍手称快。其实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自己在奥运村的闲暇时间,便会与队友们一起玩玩扑克牌,并表达了希望参加扑克牌大赛的想法,“和好友们一起打牌牌技无法进步,我必须走出去参加比赛,这样才能增进球技。能参加世界扑克牌大赛,肯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看来经过长时间的磨练,菲尔普斯在牌桌上也有一定的水平。获得第9名后,菲尔普斯也得到了酒店按赛制颁发给他的5000美元奖金。但比奖金更令菲尔普斯高兴的,是本次扑克牌大赛第三名获得者、凯撒皇宫酒店的CEO吉米·佩杜拉向其颁发的特别金牌,佩杜拉向菲尔普斯表达了敬意,祝贺他在奥运会上的杰出成就,并欢迎他加入扑克世界,祝贺他获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