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对"奖金门"不做任何反应 谁来保护周继红的权益?

2008年11月05日 14:3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上周,国家队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自己博客中倡议公众保护国家队的名誉,此举被认为是现役运动员力挺周继红,结果在遭到一些网友留言“莫名其妙出来蹚浑水”之后,吴敏霞删除了此前的博客内容。但也有网友力挺吴敏霞和周继红,因为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有目共睹,而且此前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也说明了周继红不牵扯“奖金门”事件。随着新一届国家跳水队在北京开始集训,周继红也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中,只是还从没有听到她对“奖金门”的任何反应。

  作为备受关注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和最具实权者,最近几年周继红几乎没有在涉及自己的争议面前公开发表言论,此次“奖金门”事件也是如此。奥运会后参加一次电视节目时,节目主持人曾就已经公开的“奖金门”事件向周继红提问,“面对各种争议,你好像很少说话……”周继红当时回答说“是从来不说。”并感叹般向主持人反问道:“说了,有什么用?”

  不过在近日“奖金门”事情中,于芬已经是几次在非组织内举报渠道中提到了周继红。网络上的留言者也是多次提到周继红应该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名誉,并认为于芬的言论已经伤害到其个人合法权益涉嫌诽谤。即使周继红个人处于多方面考虑,不予理会那些言论,游泳中心或是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也应当上位提供保护,毕竟周继红曾在洛杉矶获得中国跳水运动员首枚奥运金牌,而且目前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可惜在游泳中心的最近说明中,有关保护周继红名誉的话没有任何提及。

  随着于芬一方律师函的发出,纷扰数个月,引起世界性关注的“奖金门”事件似乎到了打开盖子的时候。无论最后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奖金门”事件都会告诉外界许多细节,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跳水池中的事。本报记者 孙元华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