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等七人同挤一室 集中力量保刘翔苦了跟班

2008年12月16日 13: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从12月3日离开上海前往美国手术,到13日接受第二次术后康复训练,刘翔用一种近似于奔跑的速度,在诠释着他的能量。

  “已从黄带毕业了!”

  北京时间12日,也就是接受术后复查的第二天,刘翔就走进了克兰顿医生的私人诊所,接受理疗师罗西·佩恩的第一次康复训练。康复训练的第二天,佩恩已经给刘翔加大了训练的力度,在做勾脚练习时,刘翔从弹力小的黄带顺利过渡到弹力强的红带,用佩恩的话说,“你已经黄带毕业了。”除了勾脚练习之外,康复的另外几个部分为:用超声波进行按摩,骑自行车练习,冰敷。对于刘翔的恢复情况,佩恩认为相当不错。

  手术康复钱不省

  这次刘翔在休斯敦并没有租住在任何高级公寓,而是住在原上海队跳高教练杨文勇的家中。孙海平说,其实和外界传言刘翔花了很多钱所不同的是,在美国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节省着开支。这次为了给刘翔腾出足够安静的休息环境,孙海平一行全都挤在了一个小房间里。“一间房住七个人,没想到吧。能挤就挤挤,刘翔手术、康复的钱一分不会少,但用在我们身上的,能节约就节约一些吧。”

  同样的,去美国前,“翔之队”本来想租一辆商务车以便接送,但仔细算了一笔账之后,他们还是决定买一辆最便宜的二手车,因为半年的租车费实在太贵了,甚至超过了买一辆低价二手车的价格,不划算,用孙海平的话来说:“二手车走的时候还能再折旧卖掉,这样一来,又能节省一笔开销。”但最后这笔开销也省下了,因为杨文勇老教练主动要求接送刘翔,而姚明的父亲这边也安排了周到的接送服务,而这一切,都是免费。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