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年终向球迷真诚道歉 坦言中国足球硬不起来

2008年12月31日 07:5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三月二十六日,中国男子足球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中国队在主场得势不得分,最终与澳大利亚队零比零握手言和。图为中国队前锋韩鹏在比赛中争顶。 中新社发 石雨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同最近的寒潮一样,中国国家足球队如今也在经历一场寒潮,亚洲杯预选赛开打在即,外界的反响并不火热,媒体的报道少了,球迷 的关注度也在下降。明年1月21日,国家队将在杭州迎战越南队,今天下午,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专门来杭州卖吆喝,他代表国家队给全国人民道歉,“没有完成打进南非世界杯的任务,在新年到来之即,向全国人民真诚地歉意。”

  虽说是亚洲杯预选赛落户杭州的新闻发布会,但蔚少辉谈得最多的还是国足,他先是感谢了球迷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时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尔后话题一沉,并表示,在新年到来之即,要向全国人民道赚,争取让球迷朋友们能在2009年看到一支全新的国足。

  “世界杯预选赛同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我们战胜澳大利亚后,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在休息室里都掉下了眼泪,大家都很伤心。 这次比赛结束后,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失败,失败只能怪我们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在细节方面还做得不错。借这个机会,我们在杭州向全国球迷、新闻界以及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道歉,表达我们真诚的歉意。”蔚少辉表示,他一直要求球员自我反思,“没有完成任务,失去了进军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冬天即将过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国家队能以一个全新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

  蔚少辉称,国家队要经得起外界的批评与指责,“鲜花和掌声都是只给胜利者的,我们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必须经受批评和指责。我要求队员习惯外界的批评声音,从中看到球迷和新闻界的关心。”“中国足球硬不起来,主要还是成绩不行啊!”蔚少辉此言一出,全场一整哄笑。(特约记者紫薇)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