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伊万果岭上独处 金童玉女陷甜蜜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伊万果岭上独处 金童玉女陷甜蜜恋情?(图)
2009年03月26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ATP与WTA赛事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将同时在美国迈阿密举行,各路网坛好手纷纷到达赛场备战。在这些选手当中纳达尔和美女伊万诺维奇的备战可谓是别出心裁。

  早在之前的汇丰冠军赛上,纳达尔就曾经为老虎伍兹捧场,而他自己也是位“敬业的高尔夫粉丝”,同时也是老虎伍兹的崇拜者。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更是不用说,最近刚刚和高尔夫万人迷斯科特爆出绯闻,和斯科特在海滩的清凉照片更是被多家媒体刊登。现在伊万诺维奇为了和斯科特有更多的话题也拿起了球杆开始学习高尔夫。

  不过此组纳达尔与伊万的高球互动组图更有“暧昧”的味道。在果岭上,纳达尔随时帮忙纠正伊万的推杆动作,而每次伊万将球推进后,纳达尔更是给出鼓励,在果岭上帅男靓女的传情更让人浮想联翩,难道这两人才是“恋人”?

  斯科特看到这样的果岭传情图,是否也会升起醋意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