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律师:希望刘翔站出来 明星代言不能只管拿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原告律师:希望刘翔站出来 明星代言不能只管拿钱
2009年03月26日 08:4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代言某轿车遭起诉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原告委托律师唐伟。唐伟承认,想要刘翔对车主进行经济赔偿很难,这也并非车主起诉刘翔的初衷。相关部门应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广告法,以更好地规范明星代言,这才是他们想看到的。

  采访中,唐伟告诉记者,之所以起诉刘翔,并不是借机炒作,而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借此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明星代言。毕竟明星的影响力很大,他们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发布广告,对消费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不是希望刘翔赔钱,而是希望厂家能正视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同时也希望刘翔能站出来,并以广告形式告知该品牌轿车存在的隐患和缺陷。这样才是一个负有社会责任的名人,这样做只是帮助刘翔进一步完善他的社会责任。明星不能只拿钱说产品好,当产品出了问题就不闻不问啦?!”

  据称,去年11月,该品牌轿车曾向国家质监局递交过召回报告,要求召回2008年7月14日至2008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09款该系列轿车,共计204辆。召回原因正是系统无法正确关闭或开启前排乘客座正面气囊。但原告失事车未被召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