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百米王是夜店狂人 从小就热衷夜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百米王是夜店狂人 从小就热衷夜生活
2009年04月14日 10:3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6日晚,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2008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9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9秒72的世界纪录。 中新社发 古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与“邻家男孩”菲尔普斯不同,博尔特本来就是个“野小子”,他也似乎不在乎世界怎么看他 。就在菲尔普斯官司缠身的那一周,博尔特就曾被拍下在美国迈阿密的酒吧半夜纵舞狂欢。和鸟巢赛道上原始随兴、目中无人的舞蹈不同,这次他跳的是色情艳舞,媒体称之为“肮脏的舞蹈”。

  从小就会卷烟

  如果说菲尔普斯吸大麻,是一个23岁的美国青年非主流但很典型的聚众娱乐方式,那么博尔特口中,吸大麻在牙买加就是既典型又主流的成长过程。“在牙买加,小孩子就会卷烟了,我也是——但我那时候真的年纪很小。”博尔特保证说,吸大麻并不是他的生活方式,而成年后,即便去酒吧要一杯掺了“红牛”的啤酒,酒保都会担心闹事,不给你。

  而对于菲尔普斯吸大麻之后,媒体纷纷把矛头对准他,认为博尔特也逃不脱这样的丑事,牙买加飞人说:“人们想说啥就让他们说去吧,我知道我是清白的。这才是最关键的,不需要在意其他人。奥运会之后,我就知道自己会是未来三四十年的反兴奋剂检查话题人物。”

  今年8月的德国世界田径锦标赛,博尔特计划重现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三金的疯狂,“我将化身为传奇,我希望把田径运动推到一个新高度。”

  派对狂人精力用不完

  为了备战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将于下月复出牙买加锦标赛,而训练已经大大落后于计划。教练正带着他在金斯敦的赛道上挥汗如雨,而博尔特一如既往地讨厌训练,他到底还是个派对狂人。

  “他去酒吧转悠一分钟,人们就说他整个礼拜都泡在那儿,还说他豪饮宿醉。你知道那些半大小子的生活,喝一瓶啤酒,就被人传说喝了一箱。”博尔特的经纪人诺曼忍不住为他鸣不平,自打博尔特15岁起,他们就在一起合作了。“18岁的时候,博尔特就开始遭人议论,诈伤啦、举止不得体啦、太多夜生活啦……他输一场比赛,人们就说他作假。”

  但22岁的博尔特精力之旺盛,就像他在百米赛道上的表现,令凡人只能望其项背。他对派对的欲望几乎到了饥渴的程度,牙买加电视台曾追踪报道多日,博尔特在夜店整晚跳舞。对于这些批评,博尔特不屑一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