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裕先锋国际推出歌浓酒庄8K特别珍藏设拉子礼盒

张裕先锋国际推出歌浓酒庄8K特别珍藏设拉子礼盒

2020年04月1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张裕先锋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世界最佳设拉子”纪念版礼盒,内装一支荣获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世界最佳设拉子”奖杯的歌浓酒庄2014年份Oracle 设拉子干红(8K酒庄特别珍藏),全球限量发行2000套。

  歌浓酒庄(Kilikanoon Wines)坐落在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产区克莱尔谷,从2012年至今连续保持澳大利亚“双红五星酒庄”荣衔,并被著名酒评家詹姆斯•哈利德编撰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评选为2013年“年度最佳酒庄”。

  Oracle设拉子干红是歌浓酒庄的旗舰酒款,葡萄原料选自克莱尔谷黄金山坡的老藤葡萄园。2014年份Oracle 设拉子干红曾在2018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荣获大金奖,并夺得“世界最佳设拉子”奖杯;在2018年《Decanter》杂志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荣获白金奖,得分高达97分;在2018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荣获金奖,并为歌浓酒庄赢得“澳大利亚最佳葡萄酒生产商”荣誉。有此三项国际赛事的最高奖加持,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设拉子(Shiraz)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葡萄品种,就像赤霞珠之于法国波尔多、黑比诺之于法国勃艮第、马尔贝克之于阿根廷、佳美娜之于智利。歌浓酒庄Oracle 设拉子干红曾被澳大利亚兰顿葡萄酒拍卖行誉为“经典克莱尔谷设拉子”,英国《Decanter》杂志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对歌浓酒庄2014年份Oracle设拉子干红的评语称:“丰美,醇熟。浓郁的樱桃、甜香料、烤面包、蓝莓干和灌木丛的香气。入口有丰富的深色浆果果味,并带有摩卡咖啡的气味。非常精致的单宁,美妙的回味。”

  据介绍,在2020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春季评酒会,歌浓酒庄2016年份Oracle设拉子干红再度荣获大金奖,并摘取了“最佳澳大利亚红酒”桂冠。(陈庄)

【编辑:吉翔】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