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柏林卡迪威百货大楼开售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

柏林卡迪威百货大楼开售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

2020年10月2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柏林卡迪威百货大楼(KaDeWe)是欧洲大陆最大的百货商场,也是与勃兰登堡门和国会大厦齐名的柏林地标性打卡地。在卡迪威百货大楼第六层的“美食天地”葡萄酒专柜,最近摆上了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6款葡萄酒,包括4款干红和两款干白。

柏林卡迪威百货大楼开售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
柏林卡迪威百货大楼开售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首席酿酒师罗斯•摩塞尔表示:“进入卡迪威,我们感到很自豪。成为摆在世界最知名百货大楼货架上销售的中国葡萄酒,这既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鞭策。”

  卡迪威百货大楼位于柏林陶恩沁恩大街,开业于1907年,零售空间占地面积共计6万平米。其建筑之宏伟,与其说是商场,不如说是更像是一座宫殿。设在第六层的“美食天地”供应有35000多种商品,包括3400多种葡萄酒、1300多种奶酪、1200多种香肠和火腿、400多种面包……被誉为“美食与美酒的主题公园”。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葡萄酒进入卡迪威百货大楼,引起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Bild)的关注,该报发表德国资深酒评家马丁•兰贝克撰写的《最后一瓶好酒是来自中国吗?》写道:“直到目前为止,许多中国红酒都是法国波尔多红酒或澳大利亚名酒的模仿者。而由100%赤霞珠酿造2016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则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将其倒入滗酒器醒酒30分钟,然后斟入大号波尔多型酒杯中,黑莓、黑剌李、烟草、香料和熏烤类香气扑鼻而来,回味中带有一丝甘润,需要用陈年高达干酪(Gouda)来搭配。如果在酒窖储藏10年,这款酒将会发展得更加完美。”

  据了解,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多款葡萄酒现已出口至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丹麦、加拿大等44个国家,并进驻德国米其林三星Vendome餐厅、英国米其林二星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餐厅等众世界知名餐厅。在2019年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2015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夺得大金奖,并被评为“最佳中国葡萄酒”。(陈庄)

【编辑:于晓】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