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裕味美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张裕味美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4月0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6日电 4月5日,以“民国老味道,国民新选择”为主题的张裕味美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国风款”、“时尚款”、“晚安瓶”、“表达瓶”和“陈酿”等五大系列味美思新品集体亮相,每个系列有一红一白,即“味美思红加香葡萄酒”和“味美思白加香葡萄酒”。

张裕味美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张裕味美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据介绍,张裕味美思是选用葡萄酒加以芳香植物浸汁陈酿而成,芳香植物原料包括苦艾、肉豆蔻、肉桂、丁香、白芷、藏红花、菊花和枸杞子等。早在1915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旧金山世博会),张裕公司参展的味美思酒与红玫瑰红葡萄酒、雷司令白葡萄酒、可雅白兰地酒一起荣获金奖。在1952年举办的首届全国评酒会,张裕公司参评的味美思酒与红玫瑰红葡萄酒、金奖白兰地酒同时入选“中国八大名酒”之列。1963年,在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的“中国葡萄美酒欣赏会”期间,《华侨日报》的报道对张裕味美思描述:“味美思酒是酒会中受人重视的一种,这款味美思葡萄补酒,酒质之佳,令客人们甚为赞许,它既是好酒,又是补酒,客人中之骚人雅士,更认为‘味美思’佳名,堪称一绝。”

  根据张裕公司史料,民国时期张裕生产的味美思基本上都属于红加香葡萄酒。1980年代中期增加了白加香葡萄酒。1989年,张裕出品的味美思红白加香葡萄酒在第28届布鲁塞尔世界名优产品评比会同时荣获金奖。

  张裕此次根据口感及风格推出的味美思五大系列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佐餐可选“国风款”,调制鸡尾酒可选“时尚款”,随意小酌可选“晚安瓶”,女生可选“表达瓶”,送礼可选“陈酿”礼品装。(陈庄)

【编辑:吉翔】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